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♥.0215

ya 又1天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很晚回家 :P
根本有病 中壢又飄雨好討厭!!!!!!
每次想去夜市都下雨就好了阿 :(
又好冷清 好多店都沒出來 好少人都不會踩到腳 xD


根本欠揍害我等了20分鐘還淋雨!
害我挽回家還被該該叫 :(
沒天後天我要當乖小孩乖乖回家 xD

好想睡覺 ~~~~~~~~~~
根本像豬 吃飽想睡睡起來想吃!
麻麻我要量身高體重了!
希望我不要變矮!
希望我可以變瘦!

晚安 xD

7 則留言:

  1. 就是淋雨所以才會生病命吼!!
    要好好照顧身體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哪有淋雨拉~~~~
      快好了我快好了~~~~

      刪除
  2. 保重囉~記的幫我留言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