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♥.0224

B型流感我請了2天半回家睡覺 ^^
姜筱芸你好意思請這麼多天 明明我比你嚴重很多!
然後你去消曠課了嗎 ?
我忘記了現在消會不會被記過阿~~~~


ya 生日快樂 ^^
謝謝阿華 美麗乳液 ^^
謝謝ㄘ淤泥唯1 可愛龍貓+錢包 ^^
謝謝哥哥 昂貴金沙 ^^
謝謝謝依儒 棉花糖糖 ^^
謝謝陳子軒 帥氣餅乾 ^^
謝謝曉嵐 美麗板板+可愛熊熊 ^^

謝謝女ㄦ+老伴+寵物+管家 可愛龍貓 :-*

謝謝洪雅雅&祐祐&老伴&亭君&牛牛&阿華&牟牟&瑞貞&泡泡&水餃&女佩&癢癢&子軒&曾10 甘心卡片 :-*

謝謝牛牛+女ㄦ 美麗錢包 雖然它現在不知道還被送去哪裡 xD
謝謝林俊成 大傻瓜!

我知道可愛一切忘記帶xD 沒關係我原諒你 :-*

阿FISH 我們哪時吃大餐 ?
曾10 哪時去吃一番地 :P

*-*
然後我要開始悲劇了!
17年 哪1年你們記得我生日!
我記得有1年 你忘記就算了 還一直罵我!
今年呢 ? 我也寧可你只是忘記!今年你給我什麼禮物 ?
禁足一個月 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應該難過還是應該生氣!
我應該掉淚還是應該發飆!
憑什麼家裡沒人要我呆在家裡!
憑什麼我沒有福利也沒有權利!
憑什麼不講話就算你說的都對!
憑什麼我替自己爭辯都叫藉口!
憑什麼你決定的事情我要做到!
憑什麼你都嘴上說說要我做到!
憑什麼我不能替自己爭取自由!

會不會有天我也忍不下去!
會不會有天我也可以逃離!

你要我們都是快樂是開心是健康的!
但是你覺得你把我關在家裡我快樂?

根本悲劇 我應該乖乖待在家一個月是吧 ?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看到旁邊有菸埃!!
    有時家人把你禁足 可能是希望你多拿點時間出來陪他們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帥吼! 想不想點一根 ?
      就說家裡沒人他叫我呆在家阿 = =
      他們都去上班了 我在家陪誰阿 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