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♥.0304

星期六要上課真的是一件很ㄎㄅ的事情!
不能睡到自然醒早上5.要從被窩起床很痛苦!
lalala然後每天去學校不知道在幹嘛!
老師上什麼我怎麼都看不懂聽不懂!
然後下星期園遊會ya記得來我們班!
宣傳要幹嘛我要到處走xD

lalala煩欸還要好久才能解禁!
看到報紙上面好多好好吃的東西!
630等我解禁我們一起去吃 :P

煩欸好像要段考了我怎麼什麼都不會!
煩欸又不能出去我怎麼去圖書館看書!
煩欸我都把書桌撤掉了家裡看什麼啦!
煩欸畢旅到底去不去阿好多人都不去!
煩欸怎麼覺得每天都有好多事情要做!
煩欸作業好多又好懶的做超級無敵煩!
煩欸我想要減肥可是我一直在吃吃吃!

煩欸有的時候想笑又笑不出來想哭也哭不出來!



*
愛是什麼 ?

8 則留言: